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我的底線

之前 Wesley 有一篇 blog 講到他與神立定的底線,我不期然想,我與神的底線又是甚麼呢?

我想,對我而言最最要緊的底線,是我的心怎麼想,怎麼相信:

  • 無論怎樣,我都知道這個神是真的,因為我已經經歷過祂的真實;
  • 無論怎樣,我都知道這個神是最愛我們的,祂只會給我們最好的,縱然有時候我可能不明白為甚麼事情要這樣發生。

箴言 4:23 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ope we can think in His wisdom and glory +

Hope we can act like a child,

oh ... dunno if there are thoughts such as bottom line & top line in His Kingdom timm ^_^

One God,
One heart,
One mind
One soul,

May we learn to Love Him with ALL,
and lead us to Him and His Kingdom.

Amen +